手臂终结者的爱心厨房

全心全意用爱做饭。想要生活过得去,头上总要带点绿。

撒娇(小段子)

这天在医院探望英格尼姆时,轰见到面对哥哥变成撒娇精的饭田惊得目瞪口呆,妒火中烧,回家后开始跟饭田闹别扭。


“我也要饭田向我撒娇,也要你像看你哥哥那样用闪闪发光的眼神来看我!”轰脸蛋气鼓鼓的,即使不是饭田也能看出他明显地不高兴。


饭田有点困扰地挠挠头,他本人是没怎么注意到有对哥哥撒娇的情况,也许是从小相处就习惯了用那种小孩子语气跟哥哥说话的缘故。


“就算你这么说,突然之间也没有可以撒娇的事情啊……”


“我不管!天哉从来都没向我撒过娇,总之•现在•我就要!!”得不到满意的答案,轰开始撒泼了。


“但是……现在真的没想到可以撒娇的事情,”饭田温柔地捧起轰的脸,在他唇上轻轻印了一下,“不要生气了,待我遇到要撒娇的情况时,第一个就来找焦冻君好不好?”


被叫了名字还非常难得地被饭田主动亲了一下,轰一下子就气消了大半:“嗯……”他把脸埋到饭田柔软的胸部中,深深吸了一口饭田的味道,那清新的橙香味把他最后一点怒火也带走了。


“约好了哦……”


——结果还是轰向饭田撒娇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1)